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Windows 7 關機、重新啟動、睡眠、選項全反白了!

曾有網友詢問,為何Windows 7 關機、重新啟動、睡眠、選項全反白了


每次關機就要按Ctrl+Alt+Delete才能選關機


這個問題要怎麼解決呢?其實這問題很簡單.........權限被刪除了,所以我們只需要將原有的權限重新加回來就可以了。

首先我們先呼叫【本機群組原則編輯器】
1、開始--執行--gpedit.msc--確定


2、開啟【本機群組原則編輯器】後,點選【電腦設定】--【Windows 設定】--【安全性設定】--【本機原則】--【安全性選項】--【使用者權限指派】,找到【關閉系統】並點開它。


3、點選【新增使用者或群組】。


4、點選【物件類別】。原因在於,我們接下來是需要選取群組成員。


5、勾選【群組】並按【確定】。


6、選取群組後,接下來的對話框我們直接點選【進階】。


7、當展開進階以後,點選右手邊的【立即尋找】。


8、點選立即尋找後,系統會列出所有群組及使用者,請選擇Administrators、Backup Operators、Users,選擇後按【確定】。

註:先點選Administrators後,按住鍵盤上的Ctrl不放,再去點選Backup Operators,最後將視窗拉至最下方,一樣按住鍵盤上的Ctrl不放,再去點選Users。


9、再次確認加入的群組是否為:Administrators、Backup Operators、Users,若確認無誤後,請按【確定】。


10、最後我們關閉所有視窗並結束所有作業,按【登出】。


11、登出後並重新登入,此時,我們就能看到,原有的設定都已經恢復正常了。


6 則留言:

  1. 哈囉~
    我有個問題,請問能不能幫幫我呢?

    因為我的主機板是舊的,沒有休/睡眠,只要誤按,我就得再拆機殼去reset主機板,所以我想把選單中的『睡眠』整個移除!

    雖然已設定過不讓電腦睡眠,但還是很怕手殘又去點到......
    因為重開機的按扭就在它樓上而以....

    最近重灌電腦,重灌前是有把這個按鈕改掉,但我現在怎麼也想不起當時是怎麼改的,網路上查了好久,也找不到我想要的訊息.....

    如果您有看到我的留言,能不能幫幫我呢QQ

    感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 在登入畫面不要有關機功能 要怎麼設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在【本機電腦原則--電腦設定--Windows 設定--安全性設定--安全性選項--關機:允許不登入就將系統關機】,將它改為【停用】即可。

      刪除
  3. Andy你好, 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不知道你是否知道要如何將電腦的螢幕整頁全反白(我的電腦作業系統是Windows7旗艦版),一般按 Ctrl+A 只能將整頁的每一行字反白,而非整頁,我看網路新聞習慣將整頁反白(背景顏色我設定整頁為綠色,我覺得這樣眼睛比較不會看得不舒服)之前我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教如何設定->控制台->個人化->視窗色彩及外觀 ->進階設定->選擇的項目->選擇你要的顏色 ,我按照上面的步驟設定,也只能反白整頁的每一行字而非整頁,有一天不知道按到了哪個鍵竟可整頁反白(我不知道竟可整頁反白,so happy)前些天,芊芊靜聽告知有新的可更新,更新完覺得視窗太小 ,到它的設定裡重新設定,結果就毀了無法再回到之前的整頁全反白.....so sad!I hope that you can tell me how to do , I'm very appreciate it, Thanks a lot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可以參考一下:http://www.dotblogs.com.tw/esyc2001/archive/2012/12/14/85670.asp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