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Microsoft TechDays 2011 Day 2

由於今年Microsoft TechDays 2011有了微軟免費大力贊助的門票,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休個假,好好的去充個電。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公司在南部新成立的分公司,剛好卡在13號必須部署完畢,於是事先請好的三天假期,在經過一夜思考後,決定還是以公事為重,就因此放棄了第一天的課程。

Microsoft TechDays 2011第一天的開幕也錯過了,課程也錯過了,我卻在南部忙到很晚,趕著高鐵接著換台鐵,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多,吃個宵夜,整理了一下南部分公司的進度,發了幾封Mail,看了些資料,便去洗澡睡覺,準備第二天的課程。

到了第二天,本來想先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先報到,但還是放不下未完成的最後設定,一早還是先進公司,等到了所有設備、設定、線路都正常運作後,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安心的離開公司前往TICC報到。

到了TICC,先拍一張榜單.....


完成了報到手續後,拿了課程表、學員職別證、背包、贈品....等等,先到Microsoft MVP攤位哈拉了一下,便前往上課的會議室聽課。

今年主要是上些虛擬化的課程、HTML5的課程,雖然我不是程式開發人員,但有些東西也是身為系統管理人員是需要了解一下的。

以下為我今年個人專屬的課程表

您專屬的個人課表
時間9月13日(二)9月14日(三)9月15日(四)
08:40~09:50教室09:30~11:30
大會堂
大會主題演講
101CD大會堂
課程代號VIR201DEV310
課程名稱快速完成高可用與異地備援兼具的企業虛擬化及私有雲平台HTML5 應用程式開發簡介
講師姜群簡冠庭
09:50~10:20中場休息
10:20~11:30教室09:30~11:30
大會堂
大會主題演講
101CD大會堂
課程代號COS310DEV311
課程名稱微軟雲端策略與企業雲端應用情境使用 HTML5 開發遊戲程式
講師沈桂祥吳嘉祥
11:30~13:30午餐新光三越新光三越新光三越
13:30~14:40教室101CD201BC201ABC
課程代號VIR301WCL302VIR306
課程名稱Windows Server 2008 R2 Hyper-V R2 完整分析解救 IT 脫離電腦管理苦海系列 - MDOP 2011 快速導覽Failover Clustering and Hyper-V: 規劃企業高可運度虛擬化環境
講師趙驚人馮立偉馮立偉
14:40~15:10中場休息
15:10~16:20教室101CD201BC101CD
課程代號VIR302WCL402VIR307
課程名稱您不可不知的桌面虛擬化最佳解決方案打造你的最佳桌面策略: 桌面虛擬化的各種方式及選擇虛擬化平台管理解決方案: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VMM) 2012
講師張碩峰鍾曜戎/陳鈺琴楊淳翔/曹惟超
16:20~16:50中場休息
16:50~18:00教室101CD201BC101AB
課程代號VIR303WCL303OSP305
課程名稱彈性、更有效率!— Hyper-V 與 Dynamic Memory 探討如何輕鬆、快速佈署Windows 7SharePoint 2010 開發的超強幫手 - HTML, jQuery 與 JavaScript
講師楊淳翔黃信嘉/劉韋君曹祖聖




先前就已經有在了解Microsoft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 (MDOP) 的東西,但一直沒有時間去LAB實做,在Microsoft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 (MDOP) 裡面還有一項Tools也是身為IT或系統管理人員必須要去了解、知道與應用。

看來,我得找時間將今天所吸收的東西在LAB上實作個幾次,了解與熟悉。那就先從Microsoft Diagnostics and Recovery Toolset (DaRT)先下手吧!

後續有機會在寫個文分享一下Microsoft Diagnostics and Recovery Toolset (D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