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Microsoft TechDays 2011 Day 3

今天是Microsoft TechDays 2011 第三天的課程,也是今年Microsoft TechDays 2011活動的最後一天,想必又是場場精采的課程。

今天一早就遇到乖乖,大家都知道乖乖吧!

乖乖~乖乖乖...乖乖~棒棒棒...健康快樂..乖乖...營養好吃..乖乖..你也乖乖...我也乖乖....乖乖的世界..大家一起來...乖乖~乖乖乖...乖乖~棒棒棒...健康快樂..乖乖...營養好吃..乖乖..健康快樂..乖乖...營養好吃..乖乖....

沒錯,就是那隻乖乖寶寶 XD,希望抱抱他,能保佑我機房所有Server都一樣能乖乖的。


 ㄟ.......這張也是不小心逮到機會拍的,相信有去TechDays的人都有看過這兩位,非常醒眼的Show Girl....


在要去上課前,先來捧一下Jesse的場....聽一下,當然.....一定是九分滿分 XD



最後一場BoF,這是一定要回娘家衝人氣的.....


恩.....戰利品



總結:今年Microsoft TechDays 2011的課程整體上來說,個人感覺,幾乎全是Developer的課程較多,針對HTML5、雲端、Windows Phone....等等的課程,就IT來說,能選的課程相對的少很多,當然,講師的部份,以往針對該專長的講師也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可能都是包山包海全能的講師((把講師操成這樣)),本身我對Windows Phone也有興趣,但課程都偏向開發面,真的很可惜,伺服器產品也是少之又少,真希望未來能將IT、Dev的比率調整一下。

題外話,這次大會的主辦人之一,也是筆者認識的一位小老弟,林大鈞先生。
看到他的辛苦及努力之下,辦了這麼一場這麼大的活動,真的很辛苦,在活動的第二天見到他,真的有點心疼這位小老弟,才幾個月沒見,變的這麼憔悴,整臉沒睡飽的感覺,可能也是壓力過大導致整個人水腫。

在此也感謝大均這位小老弟,老大哥支持你..........找時間多休息,別累壞身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