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如何變更Outlook 2003連結人顯示名稱

前文中,我們已經有介紹過【如何刪除Outlook 2003多餘(空)的連絡人】,本文中將告訴您,若不是要刪除,而是變更相同名稱的【連絡人】。

如下圖中,【名稱來源】裡,有兩個同樣為【連絡人】的通訊錄,今天我要找連絡人資料的話,我就非得要兩個【連絡人】都點進去找,如果我把它改成我看的懂的顯示名稱,在使用上就會方便許多。


接下來範例中將告訴您,如何修改【名稱來源】裡的顯示名稱,範例中的示範是,將中文連絡人及英文連絡人分開來顯示,在【個人資料夾中的連絡人】都是存放英文名稱的連絡人、在【連絡人】中都是存放中文名稱的連絡人。

開啟Microsoft Outlook,點選【連絡人】,當開啟【連絡人】資料後,我們會看到範例裡有兩個連絡人資料夾,在【個人資料夾中的連絡人】都是存放英文名稱的連絡人。


在【連絡人】中都是存放中文名稱的連絡人。


我們點選【個人資料夾中的連絡人】並按滑鼠右鍵選【摘要資訊】。


點選【摘要資訊】後,系統會跳出【連絡人內容】的對話框,我們點選【Outlook 通訊錄】頁籤,將【通訊錄名稱】改為【英文連絡人】,修改完畢後,按【確定】。

我們在重覆上述的動作,修改另一組【連絡人】顯示名稱,這次是將通訊錄名稱改為【中文連絡人】,修改完畢後,按確定。

註:圖中藍色圓框處表示,勾選將會顯示在通訊錄中,反之,若不勾選的話則不顯示在通訊錄中。


修改完連結人顯示名稱後,我們點回【郵件】來新增一封郵件,看一下名稱來源是否是我們方才修改的顯示名稱。

如下圖,果然名稱來源內的連絡人已經變更為【中文連絡人】及【英文連絡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