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HTC Sensation 安全性更新 (10/17釋出)

在本月月初,新聞上發佈了幾則新聞,【個資易遭駭 HTC手機傳安全漏洞】、【Thunderblot等多款HTC手機傳安全漏洞】,斗大的字眼吸引了我,馬上點進去看,文中第一段...............

宏達電(HTC)智慧手機包括Evo 3D、Evo 4G、Thunderbolt、Evo Shift 4G、my touch 4G、Sensation系列,驚傳可輕易被駭客破解、取得個資,電話號碼、簡訊、定位資訊等可能全都外流。

天呀!我的手機也中獎了.......但...一直等不到宏達電(HTC)證實。

沒過幾天,宏達電(HTC)終於證實部份款式手機確實有安全性的漏洞....【HTC Confirms Security Flaw, Says Fix Is On The Way】。

又過了約一個星期,宏達電(HTC)終於釋出安全性更新,各位,趕快更新Hotfix吧!





Mobile01相關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