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如何刪除Outlook 2003多餘(空)的連絡人

在某次的重灌系統後,將備份的Outlook.pst檔還原或匯入後,當要新增一封郵件時發現,怎麼多了一組*多餘(空)的連絡人



*由於狀況不同,也有可能產生一組以上的空白連絡人,也有可能連絡人中也有資訊

接下來將教您如何刪除這多餘(空)的連絡人

1、首先,我們先將Microsoft Outlook關閉,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控制台】--【郵件】。


2、開啟【郵件設定】後,點選【電子郵件帳號】。


3、【檢視或變更現有的目錄與通訊錄】--【下一步】。


4、開啟【目錄與通訊錄】後,點選【Outlook 通訊錄】,並按【變更】。


5、開啟【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通訊錄】後,點選要刪除的多餘(空)連絡人,並按【移除通訊錄】。刪除後點選【關閉】並按【完成】來結束所有視窗。


6、接著請點選【關閉】結束【郵件設定】。


7、最後,我們重新開啟Microsoft Outlook,新增一封郵件來看看......果然,多餘(空)的連絡人已經不見了。



在微軟官方網站上也有此一教學來告訴大家如何刪除,詳文請見:移除連絡人資料夾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