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申請國際駕駛執照

話說,這個月月底就要前往美國西雅圖參加【微軟全球最有價值專家年會 ( Microsoft 2012 MVP Global Summit )】,活動從2月28日至3月2日 (西雅圖當地日期) 在 Bellevue & Redmond, Washington 所舉辦 ,27日 (西雅圖當地日期) 開始註冊,而這次也是筆者第三度到美國西雅圖微軟總部 (2004、2005、2012)。

以往前兩次都沒有機會留下來多遊玩個幾天,然而這次因為遇到228連續假期的關係,好不容易小小的擠出兩天時間留在西雅圖,也這麼剛好,筆者的駕照也過期了,所以就趁換駕照的的同時,一起申辦國際駕駛執照。

其實在辦國際駕照的過程是相當快速的,前後不到五分鐘就辦好了 (含印刷) ,詳細的內容可參閱【申請中華民國國際駕照】,申請所需的【應備證件】也記得準備,到了現場只需填寫一張【汽(機)車駕駛人審驗暨各項異動登記書】即可,申請費用需NT $250.。


有效日期為申辦日起三年

收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