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安裝小米手機2S及紅米手機用戶專屬導航王N3

也許還有些人不知道,勤崴國際的導航王N3,也有專為小米機2S及紅米手機用戶提供免費一年的體驗版本,各位可以至勤崴國際官方網站的下載專區做下載。

首先,我們先到勤崴國際官方網站的下載專區做下載,請點選主程式下載及圖資下載。


下載後,我們可以看到副檔名為.pak的安裝主程式及副檔名為.zip的圖資。


我們先從手機取出 SD Card ,後在 SD Card 上建立一個 NaviKingTemp 的資料夾。
註:資料夾名稱可自取。


接下來,我們將 NaviKingMap201312.zip 的圖資檔案解壓縮到我們的 SD Card 中。


當圖資解壓縮後,接下來就是把 NaviKing_Android_XiaoMi_WXGA_2.134.0.118.apk 安裝主程式複製到 SD Card 中的 NaviKingTemp 資料夾。


接下來的手機操作中或許與各位有些許不同,但大致上的安裝設定都是相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