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如何清除 Windows 8 動態磚上的個人資訊

相信很多人都會在 Windows 8 上面的 APP 動態磚上做過許多設定,包括郵件、連絡人、訊息、行事曆、天氣、相片......等等等。

有朋友很好奇的問我,為何他【相片】的動態磚上面還會有他已刪除的照片在那邊跑,那動態磚的快取怎麼清除呢?而其他顯示在動態磚上的資訊,又該怎麼清除呢?

答案很簡單,接下來就告訴各位,如何清除這些個人資訊。

在我的動態磚上,相片、天氣、體育、財經....等等的 APP ,都已經做了設定,而我的相片動態磚上所顯示的相片,也早已移除,怎麼清除這些快取及個人資訊呢?


首先,我們可以在開始頁面按組合鍵【WIN+C】,或滑鼠移到右上/右下角,叫出【Charm Bar】,並按【設定】。


接著我們在設定的頁面按一下【磚】。


點選【清除我的磚上的個人資訊】下方的【清除】按鈕。


這時候【清除】按鈕的右邊就會顯示【完成!】。


我們在回到開始頁面來看,所有的動態磚已經全部清除個人資訊了。


是不是很簡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