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下載、安裝 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 繁體中文版

終於,從 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客戶預覽版) 到現在,經過了三個多月的等待時間,在今天,期待已久的 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 (發行預覽版) 終於釋放出來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下載試用看看,這一次釋放出來的 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 (發行預覽版) 也包含了繁體中文版,相信會有更多人試用,畢竟繁體中文才是屬於我們熟悉的語言。

官方下載點: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 ISO 映像檔

64 位元 (x64) 下載 (3.4 GB) Sha 1 雜湊碼 — 0x1556802DEA81A7B3E3159E99F911C1C855B20B24 
32 位元 (x86) 下載 (2.6 GB) Sha 1 雜湊碼 — 0xC617D24A48E5A5A2329CBA5DED2B08EBB7463FD0

產品金鑰:TK8TP-9JN6P-7X7WW-RFFTV-B7QPF

系統需求

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 可以在能驅動 Windows 7 的同等級硬體上順暢運作:
  • 處理器:1 GHz 或更快
  • RAM:1 GB (32 位元) 或 2 GB (64 位元)
  • 硬碟空間:16 GB (32 位元) 或 20 GB (64 位元)
  • 圖形卡:使用 WDDM 驅動程式的 Microsoft DirectX 9 繪圖裝置
使用特定功能必備的額外需求:
  • 若想使用觸控功能,您必須擁有支援多點觸控的平板電腦或螢幕。
  • 若想存取 Windows 市集以及下載並執行應用程式,您必須能夠連線至網際網路,而螢幕解析度至少必須為 1024 x 768。
  • 若想貼齊應用程式,您的螢幕解析度至少必須為 1366 x 768。
  • 網際網路存取 (可能另外收取 ISP 費用)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整個安裝的過程吧! 各位!還不快去下載來試用嗎?





























6 則留言:

  1. 為甚麼我下載後安裝 安裝無效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可否告知是如何安裝的,而您指的安裝無效又是什麼呢?有什麼錯誤訊息可以提供的?

      刪除
  2. 另外,各位朋友若有任何關於 Windows 8 的問題,都歡迎到 Microsoft TechNet 的 Windows 8 專區論壇提問。

    網址:http://social.technet.microsoft.com/Forums/zh-tw/w8itprozhtw/threads

    回覆刪除
  3. 需要安裝序號耶 @@"
    Preview 版本還要序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序號都有公佈在網站上呀,Preview當然也是有序號的呀,暗黑試玩版不也要序號嗎?^^"

      刪除
  4. 產品金鑰:TK8TP-9JN6P-7X7WW-RFFTV-B7QPF
    核心版序號:(用這個序號安裝出來的就是只有核心版而已。)
    2H7NK-3VJJY-HHY3Y-WM3T8-JFC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