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精簡功能版本

早在微軟推出Office 2010的同時,實際上就已經有Office Starter 2010的出現,而在去年,一些廠商也都在新出廠的電腦中預載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出貨,雖然只有Word及Excel,但我想這應該足已應付一般人的需求了((重點它是免費的))

官方文件上說明,能安裝在Winodws XP SP3、Windows Vista SP1(含以上)、Windows 7 (含SP1)的系統。

((XP安裝發生錯誤,原因:只能使用USB執行方式。

((開Windows Vista試試,安裝中........))

((十分鐘過去了,怎麼那麼久))

((重新再執行一次安裝,卻告訴我修復......))

原來剛剛那十分鐘白等了.......................安裝完至少給我個確定的按鈕吧!大哥~~


((果然,已經安裝好了))

((先來執行Excel Starter 2010))

((第一次開啟時會詢問是否接受授權合約))

((第一次開啟Office都會出現的))

((嗯,有夠精簡,右下角的廣告是關不掉的))

((提供升級的服務))

((完整版本))

((在來看看Word Starter 2010,同樣是有廣告))

((一樣有提供升級的服務))

((完整版本))

注意: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是新的基本生產力套件,用來取代 Microsoft Works,包含功能受限的 Word 和 Excel 版本 (帶有廣告內容), 不包含 PowerPoint 或 Outlook。
Office Starter 2010 只能與預先載入至新電腦的 Office 2010 套件一起提供給使用者使用,它是專為尚未決定購買 Office 2010 完整版本的使用者所設計。當使用者決定要購買時,可以輕鬆升級至完整的 Office 2010 套件。

參閱全文......

Office官方資源:
什麼是 Office Starter 2010?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快速入門
建立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隨身版裝置
從 Microsoft Works 移轉到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Office Starter 2010 程式與 Office 2010 程式之間的功能差異
Word Starter 中未完全支援的 Word 功能
Excel Starter 功能支援


相關資源: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Microsoft Office 2010 錯誤:「如果要安裝並使用本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