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Nokia 800 OS 升級為 Windows Phone 7.8 (7.10.8858.136)

話說,今天零晨 Nokia 已經釋出 Windows Phone 7.8 的軟體更新,其作業系統版本為:7.10.8858.136。

而我看了另一支 HTC TITAN X310e ,目前尚未有任何更新。

中文官網並未註明 7.10.8858.136 的軟體是 WP 7.8 ,英文官網是有說明的,如下:

Update 7.10.8858.136
Also known as Windows Phone 7.8*.

全文請參閱微軟官方網站:Windows Phone update historyWindows Phone 7 更新歷程記錄

更新 7.10.8858.136
開始畫面。提供可調整大小的小、中及大 Live Tile,讓您能夠以新的方式自訂您的開始畫面體驗。
輔色。將可用的輔色擴充到 20 色。
鎖定畫面。利用意外清除保護功能與 Bing 每日精選影像背景圖案,改進鎖定畫面體驗。
市集與 Xbox。將 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 與 Xbox 支援擴大到新的國家與地區。
字型。增強中文字型,並改進阿拉伯文與其他語言的外觀。
其他改良功能。 包括 Windows Phone 的許多其他改良功能。
此更新並非適用於所有市場或所有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