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Nikon Coolpix P310 不專業開箱文

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Nikon Coolpix P310數位相機一台.....

說話,在上個月要前往美國西雅圖微軟總部之前,就已經想要換相機了,於是請教了一下【略懂】相機的達人朋友,Patrick Lin,他也是以前的MVP。

在請教Patrick之時,他先問我我的需求及預算,我告訴他,體積小、攜帶方便、CP值高、預算一萬二左右,於是他就推薦了我兩款,一款忘了廠牌型號、另一款則是Nikon COOLPIX P300,當時就已經很衝動的要敗下去。

正當我要訂購之時,Patrick提醒了我,新款的Nikon COOLPIX P310下個月就要出了。所以看我自己的決定囉。

當下我也忍住,上網查了一下兩款的差異,原來P300的1220萬畫素,在P310提升到1610萬畫素;而原來P300 ISO感光度(160/200/400/800/1600/3200)到了P310 ISO也略有提升(100/200/400/800/1600/3200/Hi1(6400)),最大不同的地方應該是在P310也多了一組Fn自定功能鍵及P310有出白色款外,其他都同P300。

等著等著,眼睛著35歲生日快到了,嗚嗚嗚.....歲月不饒人,昨天在空閒之時,看了一下敗家網,終於讓我看到Nikon COOLPIX P310公司貨已經上架了,哇~~是什麼時候上架的呀,這麼巧,在我生日前已經推出了,當下二話不說的就下訂了,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三台相機,也就是今年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本來想在敗家網買的,可是上面寫送原廠相機包,後來又到黃色x屋看了一下,價錢一樣,送的東西也比較多,所以就在黃色X屋買了。

由於下班前要先來去大吃一餐,所以就選擇了到店取貨付款。

忙到現在,才有空弄個文拍個照,先來個幾張特寫吧 ^^

贈品及相機組

贈品(原廠腳架、清潔組含保護貼、USB讀卡機) 

 相機組18個月保固
(因為要檢查,所以在3C賣場就拆來檢查了)

原廠保證書、說明書、光碟組

原廠相機包

備件
(相機帶、電池、充電器、USB連結線、視訊線)

P310相機主體正面

P310相機主機背面

P310相機主機上方

P310相機主機側面,這一邊可控制閃光燈,另一邊則是HDMI插槽

P310相機主機底部,A/V OUT、電池及記憶卡糟

相關網站介紹:


2 則留言:

  1. 這台好用嗎,哈~看到best buy在特價,有點想買~ by Monic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個人是覺得好用,但...我覺得好用,別人或許會覺得不好用,見人見智.......^^"

      刪除